OPNET Modeler 对事件的执行有什么型强制型和安静型三种方式?

时间: 2023-05-21 21:07:38 浏览: 46
OPNET Modeler 对事件的执行有三种方式:强制型、安静型和半强制型。其中,强制型表示事件必须在指定时间点执行,而安静型则表示事件可以在可接受的时间范围内执行,半强制型则是强制型和安静型的结合。
相关问题

opnet modeler仿真建模大解密

### 回答1: Opnet Modeler是一种基于网络仿真技术的建模工具,它可以用来模拟和评估各种通信网络系统的性能。该工具在网络设计和优化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已经成为学术界和工业界广泛使用的标准软件之一。 Opnet Modeler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可以模拟从局域网、广域网到卫星网络等各种网络环境,包括各种传输方式、协议和技术。它不仅可以模拟网络中的数据流、节点和路由器等元素的行为,还可以通过加入各种设置和参数来评估系统的性能指标,例如吞吐量、延迟、丢包率等。通过Opnet Modeler,用户可以对网络进行全面的性能分析和调优,以便在实际应用中获得更好的效果。 Opnet Modeler的仿真建模过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首先,用户需要通过界面工具创建一个仿真场景,包括网络拓扑结构、节点配置和应用设置等。然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仿真模块,例如数据传输模块、路由模块和协议模块,并进行参数配置和设置。接下来,用户可以设置仿真时间和观察窗口,以便在仿真过程中监测和分析系统的行为和性能。最后,用户可以运行仿真并收集结果,以便进行性能评估和优化。 Opnet Modeler的优势在于它提供了一个全面而强大的工具集,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分析不同网络系统的性能特性。它不仅可以用于学术研究和网络优化的目的,还可以用于实际应用中的网络规划、设计和故障排除。通过Opnet Modeler,用户可以更好地评估不同网络设计和策略的影响,为网络的发展和改进提供有力的支持。 ### 回答2: OPNET Modeler是一款广泛应用于网络仿真的软件,它具有强大的仿真建模能力。通过OPNET Modeler,用户可以对各种网络进行建模和仿真,从而有效地评估和优化网络的性能。 OPNET Modeler支持多种网络技术,包括局域网、广域网、无线网络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当的网络技术进行建模。同时,OPNET Modeler还提供了丰富的网络设备和协议模型,如交换机、路由器、TCP/IP、UDP等,用户可以灵活地配置和组合这些模型来构建所需的网络场景。 在进行网络建模时,OPNET Modeler提供了直观易用的图形界面,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和连接各种网络节点来构建网络拓扑,然后对其中的参数进行调整和优化。同时,OPNET Modeler还提供了各种统计分析工具,可以对网络性能进行全面的评估,如带宽利用率、延迟、丢包率等。 另外,OPNET Modeler还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开发,添加自己的网络设备和协议模型,从而满足特定的仿真需求。 总之,OPNET Modeler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和灵活可扩展的网络仿真软件,它在网络建模和仿真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并且能够帮助用户评估和优化网络性能,提高网络的可靠性和效率。

opnet modeler仿真建模大解密下载

OPNET Modeler是一款用于网络性能仿真的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分析和优化各种类型的网络。它可以模拟不同网络协议的性能,帮助用户了解网络的运行原理,为网络设计和优化提供指导。 想要下载OPNET Modeler,首先需要找到可靠的软件下载网站,比如官方网站或者知名的软件下载平台。在下载之前,需要确认所下载的软件是正版的,并且与自己的操作系统兼容。 在下载完成后,按照安装步骤进行操作,通常是双击安装包,然后按照指示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安装完成后,打开OPNET Modeler,就可以开始进行网络性能仿真建模了。 进行建模仿真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网络组件,比如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等,然后设置各种参数,如带宽、延迟、数据包丢失率等。通过进行仿真建模,可以评估网络的性能表现,发现潜在的问题,并且提出改进建议。 总之,OPNET Modeler是一款强大的网络性能仿真建模工具,通过它,可以深入了解网络的运行机制,发现问题并进行优化,为建设高效稳定的网络提供支持。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正规途径下载OPNET Modeler,进行学习和实践。

相关推荐

最新推荐

recommend-type

基于Opnet的Zigbee网络仿真

基于opnet的zigbee网络仿真,适合学习数据通信基础的人员使用,内用详尽。
recommend-type

通信与网络中的基于OPNET仿真的EIGRP和OSPF路由协议性能分析

本文利用OPNET仿真工具,分析当前IP通信网络中应用最为广泛的OSPF和EIGRP路由协议,分别设计了采用OSPF、EIGRP以及同时存在OSPF与EIGRP的三个仿真实验场景,并模拟设备出现故障的情形,比较OSPF和EIGRP路由协议在...
recommend-type

OPNET_Modeler核心函数

OPNET_Modeler核心函数,详细介绍了核心函数的定义和用法,是学习OPNET必备,需要的同学踊跃下载。本人邮箱lpw_wq@yahoo.cn。欢迎交流OPNET学习的问题。
recommend-type

【网络仿真讲义PPT】OPNET Modeler.ppt

【网络仿真资料--PPT】OPNET Modeler.ppt 我们上课的讲义!!!
recommend-type

OPNET_Modeler核心函数详细说明.doc

多线程安全 基本核心函数 内部模型访问函数集 分布函数集 进程函数集 事件函数集 仿真函数集 鉴定函数集 拓扑函数集 接口控制信息函数集 中断函数集 包函数集 子队列函数集 统计量函数集
recommend-type

RTL8188FU-Linux-v5.7.4.2-36687.20200602.tar(20765).gz

REALTEK 8188FTV 8188eus 8188etv linux驱动程序稳定版本, 支持AP,STA 以及AP+STA 共存模式。 稳定支持linux4.0以上内核。
recommend-type

管理建模和仿真的文件

管理Boualem Benatallah引用此版本:布阿利姆·贝纳塔拉。管理建模和仿真。约瑟夫-傅立叶大学-格勒诺布尔第一大学,1996年。法语。NNT:电话:00345357HAL ID:电话:00345357https://theses.hal.science/tel-003453572008年12月9日提交HAL是一个多学科的开放存取档案馆,用于存放和传播科学研究论文,无论它们是否被公开。论文可以来自法国或国外的教学和研究机构,也可以来自公共或私人研究中心。L’archive ouverte pluridisciplinaire
recommend-type

爬虫与大数据分析:挖掘数据价值,洞察趋势

![python网站爬虫技术实战](https://img-blog.csdnimg.cn/20181107141901441.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hpaGVsbA==,size_16,color_FFFFFF,t_70) # 1. 爬虫基础与技术** 爬虫,又称网络蜘蛛,是一种自动化的程序,用于从互联网上抓取数据。其工作原理是模拟浏览器行为,通过发送请求并解析响应来获取网页内容。 爬虫技术涉及多种技术,
recommend-type

解释一下下面每句话的含义@RequestMapping(value = "gcGl") public String gcGl(Gcgl gcGl, Model model) { List<Gcgl> list = gcglService.findList(gcGl); if (list!=null&&list.size()>0) { model.addAttribute("gcGl", list.get(0)); }else { model.addAttribute("gcGl", gcGl); } return "modules/tjxx/gc08glForm"; }

这段代码是一个Java方法,用于处理HTTP请求,具体含义如下: - @RequestMapping(value = "gcGl"):这是一个注解,表示该方法会处理名为"gcGl"的请求,即当用户访问该请求时,会调用该方法。 - public String gcGl(Gcgl gcGl, Model model):这是方法的声明,它有两个参数:一个是Gcgl类型的gcGl,另一个是Model类型的model。方法的返回值是一个字符串类型。 - List<Gcgl> list = gcglService.findList(gcGl):这行代码调用了一个名为findList的方法,该方法接受一个
recommend-type

c++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说明书(含源代码) (2).pdf

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旨在帮助学生深入理解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同时锻炼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通过设计和实现一个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学生掌握了如何利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学生需要对超市商品和销售员的关系进行有效管理,使系统功能更全面、实用,从而提高用户体验和便利性。 学生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展现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纪律,没有缺勤情况,演示过程流畅且作品具有很强的使用价值。设计报告完整详细,展现了对问题的深入思考和解决能力。在答辩环节中,学生能够自信地回答问题,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逻辑思维能力。教师对学生的表现予以肯定,认为学生在课程设计中表现出色,值得称赞。 整个课程设计过程包括平时成绩、报告成绩和演示与答辩成绩三个部分,其中平时表现占比20%,报告成绩占比40%,演示与答辩成绩占比40%。通过这三个部分的综合评定,最终为学生总成绩提供参考。总评分以百分制计算,全面评估学生在课程设计中的各项表现,最终为学生提供综合评价和反馈意见。 通过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学生不仅提升了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这一过程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其未来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在进行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过程中,不仅获得了理论知识的提升,同时也锻炼了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的目的在于促进学生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深入理解与掌握,同时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对系统功能和用户需求的全面考量,学生设计了一个实用、高效的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管理和使用体验。 综上所述,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是一项旨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实践技能的重要教学活动。通过此次设计,学生不仅深化了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理解,还培养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这一过程将为学生未来的专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使其在实际工作中能够胜任更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