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16图片变白框

时间: 2023-09-09 22:01:24 浏览: 141
如果在Outlook 2016中遇到图片变成白框的问题,可能有几个原因和解决方法。 首先,确认图片是否被正确地附加到邮件中。有时候插入的图片链接可能会改变或丢失,导致图片无法显示。重新插入图片或将图片附加到邮件中可能会解决该问题。 其次,检查Outlook 2016的安全设置。Outlook中有一些安全设置,例如阻止自动下载图片等。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检查并修改这些设置: 1. 打开Outlook 2016应用程序。 2. 点击"文件"选项卡,然后选择"选项"。 3. 在"Outlook选项"窗口中,选择"信任中心"选项卡,并点击"信任中心设置"按钮。 4. 在"信任中心"窗口中,选择"自动下载"选项卡。 5. 在这个选项卡中,您可以选择是否允许自动下载图片。确保"不要阻止我通过外部内容和活动位置下载图片"选项已经勾选。 最后,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有时候,图片无法显示是因为网络连接问题。请确保您的网络连接正常,并尝试重新加载邮件或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Outlook 2016或联系Microsoft支持进行进一步的技术支持。
相关问题

outlook2016设置自动下载附件

要在Outlook 2016中设置自动下载附件,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Outlook 2016并点击“文件”选项卡。 2. 点击“选项”按钮。 3. 在“Outlook选项”对话框中,选择“信任中心”选项。 4. 点击“信任中心设置”按钮。 5. 在“信任中心”对话框中,选择“自动下载”选项。 6. 在“自动下载”选项卡下,勾选“在HTML邮件中自动下载图片”和“在收到的邮件中自动下载附件”。 7. 点击“确定”按钮关闭对话框。 现在,Outlook 2016将自动下载附件。请注意,如果你收到的邮件来自未知的发件人或包含病毒等不安全元素,Outlook可能会阻止自动下载附件。

outlook2016关闭时最小化

在Outlook 2016中关闭最小化选项可在“文件”选项卡下的“选项”中找到。在弹出的“Outlook选项”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并滚动到“启动和退出”一栏。在此设置区域中,找到“关闭时最小化”选项并取消勾选它即可。这将确保在关闭Outlook时不会最小化窗口。如果选择勾选该选项,则在关闭Outlook时,程序将继续运行但窗口会最小化到任务栏,直到用户再次打开程序。通过在“启动和退出”选项下设置,您可以调整Outlook 2016的行为以满足您的需求和偏好。注意,Outlook的不同版本可能会有所不同,但通常会有类似的设置选项。

相关推荐

最新推荐

recommend-type

VBA解析outlook邮件

通过outlook自带的VBA宏解析outlook邮件,提取邮件的主题,抄送,正文等信息
recommend-type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outlook vba
recommend-type

域名邮箱的Microsoft Office Outlook设置

详细的描述了如何在本地设置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接受邮箱信息。
recommend-type

hotmail OUTLOOK设置 hotmail OUTLOOK设置

hotmail OUTLOOK设置 hotmail OUTLOOK设置 hotmail OUTLOOK设置
recommend-type

1、Outlook——配置Outlook邮箱

现在的“白骨精”一般都用Outlook来做为自己的工作工具,所以如果你是一般系统维护人员,就的懂得Outlook的运用、维护、以及如何备份。!
recommend-type

RTL8188FU-Linux-v5.7.4.2-36687.20200602.tar(20765).gz

REALTEK 8188FTV 8188eus 8188etv linux驱动程序稳定版本, 支持AP,STA 以及AP+STA 共存模式。 稳定支持linux4.0以上内核。
recommend-type

管理建模和仿真的文件

管理Boualem Benatallah引用此版本:布阿利姆·贝纳塔拉。管理建模和仿真。约瑟夫-傅立叶大学-格勒诺布尔第一大学,1996年。法语。NNT:电话:00345357HAL ID:电话:00345357https://theses.hal.science/tel-003453572008年12月9日提交HAL是一个多学科的开放存取档案馆,用于存放和传播科学研究论文,无论它们是否被公开。论文可以来自法国或国外的教学和研究机构,也可以来自公共或私人研究中心。L’archive ouverte pluridisciplinaire
recommend-type

:YOLOv1目标检测算法:实时目标检测的先驱,开启计算机视觉新篇章

![:YOLOv1目标检测算法:实时目标检测的先驱,开启计算机视觉新篇章](https://img-blog.csdnimg.cn/img_convert/69b98e1a619b1bb3c59cf98f4e397cd2.png) # 1. 目标检测算法概述 目标检测算法是一种计算机视觉技术,用于识别和定位图像或视频中的对象。它在各种应用中至关重要,例如自动驾驶、视频监控和医疗诊断。 目标检测算法通常分为两类:两阶段算法和单阶段算法。两阶段算法,如 R-CNN 和 Fast R-CNN,首先生成候选区域,然后对每个区域进行分类和边界框回归。单阶段算法,如 YOLO 和 SSD,一次性执行检
recommend-type

info-center source defatult

这是一个 Cisco IOS 命令,用于配置 Info Center 默认源。Info Center 是 Cisco 设备的日志记录和报告工具,可以用于收集和查看设备的事件、警报和错误信息。该命令用于配置 Info Center 默认源,即设备的默认日志记录和报告服务器。在命令行界面中输入该命令后,可以使用其他命令来配置默认源的 IP 地址、端口号和协议等参数。
recommend-type

c++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说明书(含源代码) (2).pdf

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旨在帮助学生深入理解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同时锻炼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通过设计和实现一个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学生掌握了如何利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学生需要对超市商品和销售员的关系进行有效管理,使系统功能更全面、实用,从而提高用户体验和便利性。 学生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展现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纪律,没有缺勤情况,演示过程流畅且作品具有很强的使用价值。设计报告完整详细,展现了对问题的深入思考和解决能力。在答辩环节中,学生能够自信地回答问题,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逻辑思维能力。教师对学生的表现予以肯定,认为学生在课程设计中表现出色,值得称赞。 整个课程设计过程包括平时成绩、报告成绩和演示与答辩成绩三个部分,其中平时表现占比20%,报告成绩占比40%,演示与答辩成绩占比40%。通过这三个部分的综合评定,最终为学生总成绩提供参考。总评分以百分制计算,全面评估学生在课程设计中的各项表现,最终为学生提供综合评价和反馈意见。 通过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学生不仅提升了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这一过程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其未来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在进行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过程中,不仅获得了理论知识的提升,同时也锻炼了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的目的在于促进学生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深入理解与掌握,同时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对系统功能和用户需求的全面考量,学生设计了一个实用、高效的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管理和使用体验。 综上所述,校园超市商品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是一项旨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实践技能的重要教学活动。通过此次设计,学生不仅深化了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理解,还培养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这一过程将为学生未来的专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使其在实际工作中能够胜任更多挑战。